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6:54:3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有人来里做客
那个阿姨说她总是要看这自己的孩子孩子才会读书
我和妈妈相视一笑
心中有无限感慨



从小到大
除了生活上一些事是妈妈帮我做的以外
我基本上都是自己一个人
别的家长总是从小就把孩子抓得很紧
给孩子上各种各样的补习班
但我没有
除了钢琴以外,我没有上过任何辅导课
跳舞倒是有上过一个月,唱歌上了几节课
其余的都是跟这小学老师乱跳乱唱了
至于歌舞方面会那么擅长
应该是遗传爸爸的因素吧


小学时候
成绩很差
以前不懂事的我总是把原因归咎于爸妈从小都没有管我
他们的确是没有管我
都让我自己学
我也因此养成了独立的习惯
上了初中以后
生活上爸妈有多关注一点
但学习上仍然不怎么管
最多就问问最近怎么样 考得好不好而已
所以不管爸妈在不在我都是一个样
学习照样学 玩照样玩
我不用像有的人那样受家长约束
多好




妈妈常说
“别人优秀是家长带大的,而我今天的成功却是自己养大的。”



加油,未来的道路还需要一个人勇敢地走下去。














那天政治课老师让我们写目标
其实我的目标很简单,也很狂妄。
短期目标就是中考能考好,拿到贤銮;
中期目标是能完成爸妈的愿望,考上香港大学,然后就在香港工作;
远期目标就是能当上一名成功的英语主持人了。



其实这三个目标都太大
要实现机会很小
但并不是没有
路要一步一步走,实现梦想的旅途则没有尽头。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最起码前面两个目标可以实现吧。
至于英语主持人,没有太大希望。
但肯定的是,我今后一定会朝英语这方面发展。







好象说多了。
下午睡了很久,也玩了很久,该休息了。

台長: angel﹑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