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00:53:2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會跟他在一起,
不是為了宗族所剩下的空殼榮景,
我看見了他二十八年來的痛,
我懂,但是這一切似乎無法改變.
**************************************
好一個會長老爸,你這些年在作什麼?
你說為什麼我要來住你家?
我想你大概忘記 "出外靠朋友"這句話了吧?
你兒子在學校被欺負的時後你在哪裡?
你兒子跟我窩在小小的學生宿舍裡,
只有那裡才能讓他感受安全與溫暖,
你兒子的房租有一半是我幫他付的,
就只會在外人面前擺闊,
自己的家是什麼樣子,
叫人看了覺得心酸又心寒!
內幕太多,多說多麻煩,
總之你真是太可惡了....

台長: 小哈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