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2:54:57| 人氣4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官逼民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的面貌,頓時成了仇恨的化身。

×

原本,興致勃勃的玩著線上舞蹈電玩。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穿透了我的耳機,冷冽的口語直達我的耳朵。

隨之,眉頭深鎖,抿嘴。

按著方向鍵的手,微顫著。

戲碼,又再一次的上演。

而後頭正在看電視的他們,正是慢慢的將怒氣化為平淡。

關掉了遊戲,靜靜的回想那幾個月……

我,還熬的過去嗎?

這次他們卻打算越做越絕。

「反正不會超過十五號。」

想起當初,費盡心思,才讓網路從二月六號恢復。

現在呢?又要離我而去。

手機的電話繳單,這個月要是來了,隨著網路、手機也將不能外撥。

×

自己沒能力,怪電腦。

我想玩電腦,說我沉迷。

「哪來那麼多錢讓你補習、又玩電腦的?都是電腦害了你。」

補習,並不是我願意的。

補習,是我為了網路所換的代價。

你們總認為玩電腦的孩子是有偏差的。

說讀書的孩子不會變壞。

根本不合常理。

愛玩,說壞。

讀書,說乖。

漫畫,說壞。

數學,說好。

一天到晚,讀書、讀書。

我連一點畫圖、看小說、看漫畫、玩電腦、打電話的時間也不給我?

我打電話,說我電話錢很多是不是。

我玩電腦,說都是電腦害我成績差。

我看漫畫,說如果花點時間在課業就好。

我畫漫畫,說畫圖不能畫一輩子,去讀書。

以為沒了電腦孩子就是好的?

不、錯了。

×

玩電腦的孩子不會變壞,他們純是愛玩。

看漫畫的孩子不會變壞,他們只是憧憬。

看小說的孩子不會變壞,他們只是愛看。

平平都是書,會什麼待遇差這麼多?

成績,在你們的眼中就可以評斷一個人?

成績差的就代表他是壞孩子?

不要逼我。

×

你說我玩電腦不懂節制,難道我就沒看過書?

你說不要怪你把網路弄掉。

「強制性壓制,下次看不到我,也不要怪我。」

我的個性,你說你懂,結果現在擺明了不懂。

越壓制,我會越反彈。

算準了我沒地方走?以為我沒膽子離家。

你錯了……

【草食性動物,要是被逼急了,也是會做出令人難以意料的反擊。】

口口聲聲說了解我,其實只是在欺騙自己。

×

你們就像高高在上的高官,一意孤行。

就好像存心把百姓們搞的生靈塗炭、寸草不生。

我已經說過,草食性動物也會反擊、狗急也會跳牆。

打壓,反擊。

正所謂,官逼民反。

再見了,濫家庭。

台長: 夜蝙蝠
人氣(4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亂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滿佈全身的傷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時間之問卷

★愛呆喵の笨晴
是阿
許多家長都喜歡在孩子身上貼標籤
成績好就好?不全然吧?
品格差成績好 等著出去被人扁?
往往人人崇拜佩服的人
都是那些不凸顯但是卻熱心服務或心地善良的人
現在課文很多不是都是這樣?
家長往往看不到孩子在努力的時候
舉個例子吧
你讀書讀了1個小時
家長一定不會說什麼
才碰電腦5分鐘
就說 又在玩了!!然後就開始開罵

或許現在的家長缺乏了一種東西
叫做鼓勵
孩子在努力的過程
何不去試著溝通?試著鼓勵?試著用說的表達自己的看法?
為何要用罵的?打的?甚至是 威脅?
醬醬
如果你努力過考試時也盡力了
那~
考不好沒關係的
期盼未來有一天
你家人能夠明白你真正想要的
2007-06-12 21:16:54
【草食性動物,要是被逼急了,也是會做出令人難以意料的反擊。】

這句話很讚


就像我常說的,他們總是以自己的觀點來看事
別人表達的給于全面否定

現在那些所謂的【大人】們
越來越讓我反感

甚至厭惡。
2007-06-13 19:4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