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2:19:10|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心疼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個白痴ˋ 改圖不會把自己的即時給塗掉=口= 】


妳, 王祐祐 。

超級無敵霹靂大傻瓜 !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你真的很姬芭 =  = "

但是, 有時候 妳卻又讓我非常的心疼 。


---

常常因為他,妳傷心難過

常常因為他,妳擔心著急

常常因為他,我們C3吵架

常常因為他,我們有哭也有笑。


----  


這是我對你日記的回覆 , http://blog.pixnet.net/maiqt/post/15908464#comment-18090713

----

你是個傻瓜,
我跟鮪魚 雖是姐妹但其實不像姐妹 ..
我的話他也應該不會聽的ˇ

那是他的劣根性 ˋ
要改變ˋ我想真的是很難吧 ?
問他是否有心想改ˋ ..
不要都只是別人督促或在後面叮嚀
為什麼他自己沒有自治力?

每次每次都要讓你擔心
每次每次都要讓我們著急
每次每次ˋ
最後只是一句抱歉不然就是傷害自己
到底有沒有為你想過 ?!!!

妳知不知道我跟鈺庭都替你感到累了?
每次每次ˋ你都因為他而哭ˋ
他到底有沒有盡到男友的責任 ?!
情侶不光只是有愛就夠了耶 !!!

我快受夠他的不懂事了 ....
雖然我沒他懂的多,
但看你這樣ˋ我好心疼 !!!!!
我不知道該怎麼祝福你們懂嗎 ?
如果他給你的愛ˋ只會讓你傷心難過
那ˋ我能否請他收回 ?
至至少少我們C3可以給你很多歡笑 !

反正,
我跟鈺庭已經不想插手你們夫妻的事
但,
當你傷心難過有需要幫忙時ˋ
記得,一定要記得 !
C3的我們ˇ雖然時常吵架鬧不合
但說起友情的堅定ˋ我們比誰都堅固*

[[ 他若不滿ˋ請他找我談 ]]
[[ 他若自責ˋ請他別自殘 ]]
[[ 他若疑惑ˋ請他先搞請楚 ]]
[[ 他若後悔ˋ請他下次注意 ]]


拜託ˋ拜託ˋ在拜託 !!
別再傷你的心了 *

--- ((  你的回覆,我看到了。 謝妳相信友情比愛情堅固 ))



我要說的話就這樣 ,

我相信鮪魚看的到 。

拜託 ,

別讓我把我的好祐祐交給你

而你卻帶給她傷心難過 ‥






但願你們永遠可以這麼幸福 !

但只求 祐祐開心ˋ  ♥ !



假設我們一輩子是好朋友

在假設我們上下輩子也都會是好朋友 。



台長: 。魚☆〞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3、無可取代_♥* |
此分類下一篇:愚人節痛哭ˋ
此分類上一篇:搞砸了生日會。

祐祐
謝謝你!!!
人都有優缺點
我已經下定決心
不管我是他的什麼身份
我也要改變他 ..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我會讓自己趕快好起來


我們 永遠都是好朋友
上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 FOREVER ..
2008-03-30 13:55:56
版主回應
摁 !!
那你要加油噢ˋ

記得ˋ記得//
就算吵架了ˋ賭氣了ˋ恨不得殺死對方了
但,心裡永遠還是那個很好的位置對不對 *ˇ*
2008-03-30 14:0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