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23:34:36|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無奈很多事 ,

但卻只能選擇沉默 。


---------------- 不管對於任何一件事ˋ都開始無奈了。



儘管誤會吧 !

儘管生氣吧 !

反正我就是這個調調 ˇ

很多時候只能選擇沉默

明明沒有錯的 我卻仍然選擇不回口 。

只是覺得沒意義

也覺得沒必要 。



這樣就好 _

淦什麼還要浪費多餘的口水?



再說 , 我不想把事情越搞越差 ‥


正因為知道你的反應 才選擇保持沉默 。

正因為知道你的感受 才選擇不說心事 。

正因為不想隱瞞你事 才選擇日記敘說 。

省了麻煩 省了多疑 省了尷尬 ˋˋˋ 《 怎麼說其實像是在逃避。

你覺得沒事 並不是真的沒事 , 不要欺瞞我們的雙眼及知覺感受 。



就今天而言 。

什麼是朋友 ?

朋友就是你一通電話 放棄原本就可以回到家的公車 開心的去迎接你

什麼是朋友 ?

朋友就是回家的公車明明就在我們面前 卻還放棄搭乘的等你上了車在走 





其實沒有很偉大 (!)

只是受夠了不同的朋友定義 不同的關心方式 不同的了解程度 。

其實很多感覺ˊ我不知道怎麼敘說。



我那自以為是的關心 不一定別人感受的到

我沒有開口說很多事 不一定就沒有在意過


很多時候不是坦露 就能感覺到真實 。






# 其實我們誰也沒有很了解任何一個誰 。


其實很早就想打一篇友情的日記 , 只是嘆氣我怎麼也打不出個所以然 。

直到今天 就算沒有心裡總整理 ˋ 

但還是給它露個面 ˋ 這樣你們才感覺的到 我那所謂的 [關心]




套一句你的口頭禪:「我不知道了‥‥‥」 

你所謂的嘻嘻笑 我也能輕鬆的潦草帶過 。



----------------------


其實最後和你聊了很多 (!)

別把自己的生活逼的很緊迫到喘不過氣 。

這樣的壓力只會讓自己對每件事都心煩氣燥的 。

很多時候不要用猜忌過生活及看待每件事,不要苦了自己又煩了別人。

再說這段友情你根本不用不安的。 

是該好好放鬆自己的,你會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專屬快樂的方式。




網路文學 、 心靈書籍 --- 真的是很好的醫療夥伴 , 對於我 *

台長: 。魚☆〞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3、無可取代_♥* |
此分類下一篇:應徵樂趣。
此分類上一篇:不斷更改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