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5 23:40:04| 人氣8,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重葛(五)~金斑葉粉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想再買一棵金心雙色

 

因為真的太美了

 

但是每次去花市都太晚了早就被買光了

結果今天看到一棵粉白色類似新娘粉的斑葉

 

我想大家都喜歡鮮艷色濃的九重葛吧

所以即使擺在最外面也沒有人買

於是我就買了

其實我也很矛盾  因為我淺色好像太多了

但是它的斑葉真的很美

 









它的苞葉葉脈是白色的









它有支莖是全白色的



底下是放到我的小陽台

用舊相機柯達照





底下是我每篇九重葛都會放的品種

就是我的最愛金心雙色

百看不豔

豔紅與白的交錯以及中間色 粉百  條紋

我想再買一盆當備胎









 

台長: 小宇
人氣(8,2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植物 |
此分類下一篇:多年不見的~斑葉石竹
此分類上一篇:螞蟻誘餌~真的有效嗎?實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