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4 21:21:22| 人氣2,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芳香萬壽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植物


芳香萬壽菊


最近在建國花市看到了這種香草植物

植株很高   花很小

 

有一種說不上見仁見智的味道

聽說可以泡茶

因為很高我就不想種了

畢竟我的窗台很小

但是其實花顏色很黃  生長態勢看起來感覺很好種

只是太大棵了

前天我就看到有賣一盆二十那種小的

而且好小就開花了

真的很漂亮也很可愛

後來有偷聽到老闆有說剪短比較不會很高

一樣會開花

我就買了

但是我不太敢泡茶

因為自己沒種過香草

之前還看過某些人網頁說

不清楚花農所用的培養土泥土來源

是否有被重金屬污染

 

所以舉凡要自己種來自己吃的植物

土壤最好要買外國進口的某些標榜檢驗合格的土

想想也有道理

現在食安問題真的很嚴重

平常吃的菜  也不知道是否是受污染河川灌溉的

或是重金屬污染偷種的

台長: 小宇
人氣(2,9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