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3 22:24:35| 人氣1,8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參觀~2013士林官邸菊花展(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十月我就開始注意這個展覽

還有山野草展今年應該已經過了

因為最近愛上種菊花

 

懷著能認識更多菊花品種的心情

期待這次的展覽

我還幻想會有攤位在那裡賣菊花小苗或盆栽

我真是想太多了

今天去到會場

天ㄚ~~~人超多的

而且我最喜歡也有種的懸崖菊品種之一朱雀

怎麼被使用的那麼氾濫啊

虧我還當成寶呢

所有東西真是物以稀為貴 

接著就是東拍西拍

ㄜ~~~好像都差不多!就是這些品種的組合

而且也沒有我希望看到的特別品種

例如:馬祖或金門油菊(或是我沒有認出來?)

也沒有日本的野菊(或是我有一間展覽館人太多沒進去)

不過裡面的設計很費工夫

外國遊客(中國  日本  韓國)都超多的!

還沒有去的人可以利用展覽剩下的時間快去看喔

免費的  很漂亮






















































台長: 小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