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6 21:51:53|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峇里島】Follow Me-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用晚餐的地方,哇!裡面幾乎都是台灣人,害我突然反應不過來,到底我是在峇里島還是待在台灣,不過好加在往後幾天在用餐時間,就幾乎再也沒有遇到台灣團了。

  我們晚餐的餐館對面,是家當地滿大的超市,因為導遊說我們第一天晚上住的THE VILLAS有個人的廚房還有游泳池,我們可以利用一些時間去採買,然後晚上在飯店可以用來吃,於是就在我和我同學要進入超市時,我看到了KFC,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他們的套餐裡面竟然還有飯,天呀!真是有夠特別耶!但因為才剛吃飽,不然我一定會去買來吃吃看的。

台長: Andy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