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0:13:3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通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老說我不懂你的心,我不夠了解你,才會導致妳我那麼樣地疏遠,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試著去了解你的想法,洞悉你的行為模式,讓我

們能彼此心靈相通,彼此的情感能日益緊密。所以我這幾天幾乎都

把時間放在你的身上了,我努力去了解你所喜歡的傅利葉轉換、

convolution、channel modulation、filter、AGWN.......想不到

你的興趣是如此的特別、我實在搞不懂我竟然會如此幸運會認識你

,讓我見識到地球上真的是有外星語這種東西,我想我們的代溝真的

太大了!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吧!不過我仍然不想分手,你知

道的,我還是很愛你縱使你有時有點機車!拜託了,再給我一點時間

!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好嗎?我會更加花更多時間來好好照顧了解你,

不過也拜託你,給我一點鼓勵好嗎?給我一點微笑,讓我

知道我的努力至少能有些收穫吧!

『通訊』....妳的名字是沉重卻無法擺脫的負荷阿!

台長: AndyBB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