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13:58:01| 人氣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café耳掛式咖啡試飲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我很喜歡喝咖啡,但是從來沒有自己泡咖啡來喝過.....

這次試喝的是Your café的『蘇門達臘 甘醇NO.1』咖啡

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咖啡香讓我開心的不得了^^~超香的!連家人都跑來說怎那麼香啊?!問我在做什麼?恩?泡咖啡呀!呵呵~~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沖泡咖啡來喝,還搞不太清楚耳掛式咖啡要怎麼弄.....

好在不難~不然就糗大了

 

很香~真的!可是好苦喔!! >"<

也許是我習慣買外面的卡布奇諾咖啡,或是牛奶成分比較高的咖啡,所以這種純咖啡我喝了很不適應....但是真的好香喔........

後來真的沒辦法,我只好加入奶精和糖,因為真的對我來說有點苦........

不過喜歡咖啡的人一定愛喝~因為很香很濃郁

台長: andy22259
人氣(7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抽獎活動】第二期活動‧免費吃團購美食-波士頓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