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00:12:5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你說不讓我為難的
為我做決定
我就忍不住開始哭泣

每一次你說我要顧全三個人
你只在乎我開不開心
不必為你想太多
我就開始落淚

每一次你說你知道我的難處
就算是你都不能做決定
我就無法克制的掉眼淚

不想說再見
不想說告別

但是時間一點一滴的逼近
我愈來愈徬徨
離開你之後
我要用多久的時間去忘記

這是第一次
要見面比不見面還要讓我痛苦
這是第一次
我害怕見面害怕要說再見
這是第一次
也怕是最後一次可以擁抱你

寫到此時淚已經潰堤
不能說不想說的
已經要告別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握著你的手
一直走
謝謝你真的謝謝
這些日子以來的縱容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台長: 遠方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