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8:10:0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有意思的居家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的最後一天
一切如常的過起居家生活

親愛的魔羯男~
說實話真的沒想到你這麼的居家
著實讓我很驚訝的
這麼喜愛在家中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
彷彿一切很理所當然

呵~但是啊~
你一個晚上問超過三次
我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很無趣的話
反而讓我忍不住的想
也許這是你第一次這麼平淡的過跨年和聖誕吧~
哈~我真的是第一次啦!

一起散散步
一起隨意的到處逛逛
一起上大賣場買食物
一起回家烹煮大餐
這些對我來說
都是很新鮮的事
也是幸福的事

也許太年輕的時候
不明白這些太過簡單的生活
總希望更燦爛些更浪漫點
然而在繁忙的工作之後
現在的幸福
就是可以和愛的人手牽手
一起做讓彼此都覺得舒服的事
不必太刻意
也不用趕著和別人湊熱鬧
就走著屬於我們的腳步

這真是一種難得的閒情浪漫
但願我們能夠在平淡的生活中
一直能找到小小的滿足感

台長: 遠方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