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23:33:54|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能再陪我看一次卡通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智: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
皮卡丘:皮卡!

小新:麻馬!妳回來呢!
美芽:是要說我回來了

大雄媽:大~雄!!!!
大雄:多啦A夢ˊ口ˋ!!....

卡通...陪伴我成長..
也帶給我很多快樂的時光..
如今..卻很少去回味
如今..卻只能藉由過去
找回當初的感覺

小時候都是看阿拉丁、小美人魚、哆啦a夢、蠟筆小新..
可愛喬虎島、數碼寶貝、神奇寶貝、遊戲王、幽遊白書
靈異教師神眉、頑皮豹、櫻桃小丸子、迪士尼系列電影
米奇系列卡通、宮崎駿系列電影、音速小子、玩偶遊戲
忍者哈特利、烏龍派出所、七龍珠、麻辣教師GTO、灌籃高手
鋼之鍊金術師、火影忍者、航海王(以前還叫海賊王)
還有國小放學後必看的霹靂酷樂貓,還有好多好多卡通..

真的好懷念當初的童年時光..
每天都是只要回家寫完國語生字
抄完國語課本,之後再算幾題數學
就可以拿起遙控器開始看卡通了
真的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已經很久沒跟老媽一起看卡通了
也很久沒有好好的坐在電視前面
連續好幾小時看好幾個卡通
以前國小的時候,不是開玩笑的
可以從中午放學看卡通看到晚上睡覺
有時候看卡通看到吃晚餐沒去吃
還一直被媽媽罵到把電視關掉才去吃

還有因為看了很多卡通
買了很多卡通的玩具
看數碼寶貝,就買怪獸對打機
看神奇寶貝,就買神奇寶貝ㄤ仔漂
看戰鬥陀螺,就買戰鬥陀螺
看遊戲王,就買遊戲王牌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以前小時候每天都會找媽媽陪我看卡通
小時候媽媽都會一直陪我看到晚上
當年紀越來越大了,慢慢只剩我自己一個人看
現在,甚至要好好沉靜下來看到卡通也沒辦法
更而況現在的卡通,都越來越無法接下
不知道該說是我開始老化,還是說卡通太新
現在都只有看到以前的卡通才會停下來看
不然太新的卡通,都是看一下就轉掉了

想起以前看的卡通的感覺
心中就感到有些懷念的不捨

因為..我阿嬤以前...
也會陪我們那群小孩看卡通欸!!...哈哈哈...

好懷念!!....(((飆淚....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何定義☆~..° |
此分類下一篇:【依舊要說】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倒轉,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