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02:13:3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起些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很多事情,
沉默了很多是真的。

選擇不寫下,只是想就這樣讓它過去吧



反正這就是日子,每天都要面對的
不是嗎?
反正這就是感情,每天都要感受的
或許吧?

愛上的、想念的會是些什麼?
我想妳、我愛妳已經說了很多次
而真正被在乎過的,又有幾次

幹,我思春了。

老實說,日子過的一天比一天盲目
我一直在等待我所期待的日子到來
但是那些日子總是不如預期的好
我也試著去接受了也去釋懷了

疏遠?我依然會想念是真的
淡了?我依然會在乎是真的
只是要試著放手要試著鬆手
這樣,才不會比較傷,吧?

強顏歡笑多麼的可笑
這要假裝到什麼時候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很累很傷很痛很厭倦

對不起,我喜歡上還很陌生的妳
妳不屬於我,而我也不會屬於妳
謝謝妳讓我愛上妳。

對不起,我沒時時刻刻關心妳
突然得知到的驚人消息,我頓時間很心疼
也莫名的感到有些罪惡,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最後卻詞窮而沉默了。

最近..很盲目很渺茫..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好愛好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