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04:06: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著NANANA...nana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聽情歌
有多久沒感動了
喀喀!請問..能聽我說話嗎?
這時候我聽著現在這首歌
寫了這一篇文章
只是想說說話..至於...
跟誰說說話..我也不知道!!
跟..現在正在看文章的妳吧
因為我最近真的找不到人說話
想找人說話卻找不到人說話
這件事情看起來是滿可悲的吧?
你的朋友多嗎??男女朋友多...痾喀..我在問什麼..
是異性朋友多還是同性朋友多呢?
真正好的朋友有幾個呢?
最近心中有些空虛..最近心中有些寂寞
其實..空虛滿久了..其實..寂寞滿久了
就自從那天..就自從我不想再想起的那天....
我無奈著我無奈 我感嘆著我感嘆
現在的生活雖然平淡了些
不再有任何壓力((或許吧
不再有任何煩惱((或許吧
但過度平淡也會讓人感到枯燥乏味
現在的你都在做些什麼??
有人陪嗎?有情人嗎??
會有個你愛的人牽起你的手嗎?
如果有!請好好珍惜對方!好好愛對方!
如果沒有!盡快讓自己找到一個對的他吧!
至於我!就是沒有!而目前..很想要有個愛的人!
曾經說過..被一個人愛..愛一個人..都很幸福..
最不幸福的..就是愛上一個無奈..還有..找不到人愛...
我找不到人愛....讓我感到很無奈...
我羨慕著我身邊的朋友..
我無奈的對自己說有什麼好羨慕的??
但..真得很令人羨慕...
都有自己所愛的人.....
而我呢??...誰能給我愛??...
心中的空虛..由誰來填補??....
常常在路上看到長的還不錯的女孩
就會想說..如果這是我女友該有多好?
現在已經變成只有人要我..
而我也能夠適度接受...
我就會隨口答應的墮落人了...
真心愛上..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真心愛上了..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了....
因為..我前陣子才發現...
原來欺騙...也能成為一種愛...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感到很無奈....
真的好想...好好正常的愛一場...
我當初的罪惡感..到現在依然還在...
永遠都不會抹去....
現在..只渴望能抱著自己的另一伴.....
真的很渴望..真的很嚮往....
好寂寞..好空虛..
真的..好痛苦..

謝謝妳花時間看我說這些話,真的很謝謝。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嗎?各位!】
此分類上一篇:【空虛的生活是否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