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9 09:13: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三分鐘難過三分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認真練琴後就會一直覺得自己落後別人很多

雖然我每次口中的"別人"每次都不一樣

但我每次都可以覺得我比誰誰誰不好


我去考市交的前一天晚上

因為太緊張了

又太覺得自己一定會考不上

但又太想要考上了

所以我在夫婦家練琴練完就大哭了一整個晚上

導致隔天去考試臉超腫的

而且一到考試會場看到超多明明在國外卻突然飛回來考試的人

還有明明已經是別的樂團的老師而且也在學校教書的老師都來考試

那個當下真的覺得我自己超白吃的


是不是不管一個人在過去或是未來是怎麼樣的

或許在現在的某一個時間點上

大家會突然都變得很像????




昨天和朋友出去吃飯聊到出國的事

其實我也很不確定自己甚麼時候要出去

因為我也想把法文好好學一點

在中提琴上的技巧再好一點

錢能存夠一點再去

因為不想要貿然去了結果我甚麼都聽不懂

儘管那些從法國回來的朋友說的有些話是很中肯的

自己一個人在台灣想破頭也不會有結果

乾脆直接先去就會知道該怎麼做



只是其實我更想要很確定的說我是為了自己而學音樂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想要再繼續學習

儘管不知道要學到甚麼時候

但是我是真心的想要保留自己這樣的心情的

不過這種話隨隨便便跟並沒有那麼熟的人講

會被人家覺得怪怪的吧


唉呦學音樂好花錢捏

台長: andaround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