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1:24:4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第2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家到單大哥在二重溪的部隊,約十五分鐘車程。

公路局巴士到站,一位身高一八六公分,著綠汗衫,黑皮靴的軍人,笑容可掬的迎

面而來,他看起來似乎認識我很久;而我卻顯得很不自在...

〔很高興妳能來...〕

〔......〕我無言,只能微笑,卻另帶靦腆...

〔走!我帶你參觀一下〕

離開小車站,走下一個坡道,來到他們的隊部,

一路走來,都聽到清一色男生的招呼與注視,我身心非常不自在。

〔我們到附近走走...〕他換了一身便服,拉著我的手,走到一片田野的綠茵。

〔來,坐這兒!〕他鋪下他的外套,拉我坐下。

〔你終於回來了,放暑假了,為什麼現在才回家?〕像哥哥詢問妹妹

〔嗯!在學校練歌...〕

〔哦?合唱團?〕

〔嗯!〕我一直被這片田野吸引,因為它是我久違了的田野...

草叢裡躍出一隻青蛙,他張開手掌接住牠,又放牠到另一邊的綠茵。

我總是被大自然吸引,比被人吸引更強烈...

然而,似乎眼前的男生一直注視著我,讓我無法完全陶醉於大自然靜謐的〔誘惑〕

〔很高興妳來了,終於又能見到妳,一直想妳...〕他握住我的手,掌心的一股暖流

突然流竄而來,那種感覺好奇怪,由於他用力握著,讓我的心跳激烈的跳著...

突來的感覺,讓我反射性的快速抽回我的手,因為理性告訴我,可能會發生的〔可

怕〕事情...

〔我該回家了〕隨著美麗的夕陽昇起,大地灑滿金黃,讓我想到回家的路。

依依不捨的送我到巴士站,又依依不捨的目送我的巴士遠去。

在車上,我才驚覺我今天來的目的。

難道,我的心太軟...

因此,

接下來的日子,讓我開始了解什麼叫做〔煩惱〕

〔初戀-第3章〕待續......


台長: 安德莉雅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