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09:38:31|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愛的腳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段幾乎被遺忘的故事,沒有第三者知道;卻一直塵封心底很久很久....
那年,我小學畢業,因六年來學業成績名列前茅,在畢業典禮上,得到表揚,也收到一張獎狀及獎品。其中有一枝名牌鋼筆及一本字典,我十分珍惜。
有一天,我在家看書準備聯考,突然在我眼前出現一位又黑又高的男生。我驚愕的表情是因為這個男生我只知道他住我家後面;並不熟識;何況他是從我家後院進來的。見我驚嚇的表情,他連忙向我行個禮賠不是。我急忙問他:〔你有啥事?〕
他禮貌地:〔你可以借我字典嗎?〕
我猶豫片刻:〔好吧!要小心,要記得還喔!〕
拿著字典連聲說謝謝,也沒多說啥就走了。
純潔的小女孩還是覺得很納悶,非親非故非朋友,他怎如此大膽從我家後院進來...怎知我有一本新字典?那個男生,沒說什麼話,就拿走我心愛的字典。什麼時候還?他會還嗎?畢竟是一個不熟識的大男生。然而;我卻已經把字典借給他了。
七天過去了,還是沒見那位男生把字典拿來還,不打算還了嗎?能讓大人知道嗎?不行!怎辦?(.......待續)

台長: 安德莉雅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