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2:41:01| 人氣30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平島烤肉之我終於曬黑惹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還去東帝士買材料呢* :)))
趁機打廣告的意思ˋ




嘻嘻嘻嘻* =)
今天今天去烤肉壹ˋ
快樂快樂翻惹ˇ x)




我悶超晚才到那邊*
害佳潔等惹很久很抱歉ˋ
一進去就看到水ˋ
娃屋娃屋娃屋*))
超想衝進去的ˋ
但但但...
大家肚子都一直叫 x目



阿公超專業* x)))


那葛火超難升* ˊˋ
升惹半天ˋ
★.小黑跟洋蔥
整葛超娘的ˋ
撐著一把小陽傘 ,, 在旁邊聊天*
害我叫他悶一直破音 *
超丟臉 ˙////˙



這肆親愛的娃兒* 做的ˇ 有枚有很強很強 :)))
超想吃超想吃ˋ
但後來我和寶貝寧.佳潔.布咩♥*
下去玩水後ˋ

就不見惹 = x = *



嘻嘻嘻* 可愛翻惹她ˋ
她是我的大愛人 :))))



後來後來ˋ
唐鴨鴨就撘計程車來辣ˋ
快兩百有枚有這麼遠 ˙口˙*
比賽結果好像不好呢ˋ
但要開心開心 =)))



唐鴨鴨一來後ˋ
我悶大家就馬上開香檳辣ˋ
等超久超久的ˋ
雖然玩水的時候...
阿公有幫我悶到酒ˋ
但*


啤酒不冰不好喝 :)))


所以喝惹幾口 ,, 就繼續玩水辣 =D

嘻嘻嘻* 只有噴一點點 =D
好少好少ˋ
都被唐鴨鴨喝光惹辣ˋ :)))



之後繼續玩水 :目
賽門一直打來 - 3 -
不給倪來不給倪來 xDDD





超級枚想到*
唐鴨鴨肆一隻旱鴨子 ...x)))
之後寶貝寧.佳潔
還交他ˋ


我取名為 【☆.阿飄飄*】=)


她悶超強的都會游泳ˋ
我學惹5次ˋ
但買次都敗在水母飄ˋ
只要游泳老師教道水母飄*
我就又斷掉惹ˋ


所以我也不曉得自己再學什麼 x目



夕陽快下去惹ˊˋ
佳潔.唐鴨鴨.寶貝寧.我*
我悶去看升海五公尺* =D


酷比酷比酷比惹ˇ
看不到底欸ˋ
不敢下去不敢下去* =]
我悶又玩惹一葛叫拉拉*
↑毛毛一直亂取名字 :目


寧寧拉鴨鴨*
佳潔拉毛毛 :)))


好好玩好好玩ˋ
最愛這葛 =目



最後我悶竟然等不到車* ˙口˙
公車司機說他要去休息ˋ



怒怒怒怒 ˋˊ+
為什麼偏偏到我悶這就要休息 ˋˊ*
而且我的腳還長水泡 = .. =
沿路...
一隻腳穿鞋子
一隻腳沒穿 :P

還狗狗來聞*
我的腳很香也不用這樣 xDDD


狗主人一喊 : 她愛倪澳ˋ
我一直亂回 : 我不愛倪辣ˋ


原來和平島人這麼開放 xDDD

司機不讓我悶搭*
要我悶等一班 = ︿ =
旁邊就有一葛阿伯*
說也只好等下一班惹ˋ =(((


她就問我悶說 : 倪悶哪裡人*
忘記肆誰就回 : 台灣人嘎ˋ


哈哈哈哈 xDDDD

後來再等下一班公車的時候ˋ
手機一直響 ,, 我一直亂掰*

而且顏睿宏還一直模仿唐鴨鴨ˋ
模仿唐鴨鴨會結八 xDDD
超像超像ˋ


還有模仿江健志的醜男也愛耍帥 xDDDD
超白目的* xDDDD

過不久ˋ
公車終於來惹*


我覺得公車超溫馨的ˋ
因為她會讓全身濕濕
而且一堆木炭味ˋ
還有一隻腳沒穿鞋子的人上車*


超感動 >︿< *


結束結束 :))))
超快樂快樂呢 :D*


台長: ★ 毛妞哦齁:) /
人氣(30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毛毛無期限之快樂啦哈哈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有遇到邱旭華記得澳要教毛毛* 耳多發言 :D
此分類上一篇:-★.枚去學校壹但還肆很快樂芽ˇ [補*]

後~~ 下次要找我去臘 ><

羨慕

我都只能在打撞球 = =
2008-08-25 23:21:09
啊球球♥
你們開心就好=~下次把妳們拉下五公尺深的那裡=ˇ=
2008-08-26 19:41:54
☆[ 嵐夜 ] °
啥不讓我去就算了

還講我壞話
2008-08-27 16:41:33
偉傑〃
= = 我看到喬巴 有兩跟樹之就很像ㄌ





黑毛黑毛>"< 我不要 我還是喜歡白毛
2008-08-29 08:31:34
♠浦飯幽助&
下次在去ㄛ
2008-10-31 00:2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