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2 02:54:3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斷淪陷的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每次回來總是傷痕累累。

在剛睡醒的半夜
沒有特別多想,也不敢想
等著妳的到來

除了心很冷沒有其他的
試著讓妳做陌生人,想起妳就像想起班上某個角落的人
原來真的做得到,只是只能想妳那麼一瞬間就不可以繼續了

總是

很忙很忙很忙
卻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

我到底在忙什麼?

以往都會任由自己毫不節制地想妳
然後毫不節制地大哭
現在不可以了

偶爾妳說的話還會閃過腦中
那些事實尖銳傷人的話
其實有點分不出自己的感受…
有點痛卻又跟自己說無所謂

明天是最後一天。

然後妳就是妳
我就是我了

妳說的未來妳說的重要妳說的任何一字一句我都還記得
那些都離我們不是太遙遠
原來真的是可以說變就變

一樣是那句
我會等妳回頭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