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02:22:4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來請不要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紙 : 我不知道為什麼
白紙 : 打給你的文章
白紙 : 都感覺要滿滿的文字
白紙 : 大概都是因為妳都滿滿的
白紙 : 所以我也想滿滿的
我是我是 : 當然囉
我是我是 : 因為我對妳的心意滿滿滿哈哈哈
我是我是 : 感動吧~
白紙 : 齁 都害羞了

白紙 : 笨司司
我是我是 : 抓抓~~~~~~~~~~
我是我是 : 來抱一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紙 : 噢噢噢噢噢噢噢 ~~~~~~~~~~~~~抱))))))
我是我是 : 我們激情百分百
白紙 : 激情
我是我是 : 對啊哈哈哈哈哈
我是我是 : 太害羞了~

我是我是 : 噢我突然好愛你噢~~~~~~~~
白紙 : 是突然之間 那妳其他時間 都是愛誰
白紙 : 妳其他時間都被誰佔去了
白紙 : 我都心碎了
我是我是 : 不~~~~
我是我是 : 突然之間好愛你
我是我是 : 其它時間更愛妳~~~~~~~~~~~
白紙 : 噢~~~是我誤會了 ... 司~
我是我是 : 哈哈沒關係
我是我是 : 我永遠都會這麼愛你~~~~~


哈哈哈哈
請不要懷疑我和抓抓~~
我們根本就一對啦哈哈

抓抓版本: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eel718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謝謝讓我懂得溫柔和殘酷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白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