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01:01:4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彥妃和陳勝鴻干我什麼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好幾天的電視
已經快要把節目表背下來了
目前是這樣的
六點看娛樂新聞
七點看各新聞台
八點看101次求婚
九點看今晚哪裡有問題
十點看康熙來了
十一點看新聞挖挖哇
十二點開始有重播節目出現
感想是這樣的
娛樂新聞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除了不像以前那麼好笑以外 感覺內容越來越單薄
從前國高中那種看陶子的娛樂新聞的充實感都沒有了
七點新聞是這樣的 跑不完的跑馬燈
東森,中天,TVBS畫面質感都差勁無比
比來比去沒有有美感的 現在做電視的都不注重畫面了嗎
跑馬燈比熱鬧 左邊往上跑 上面往左跑 下面兩條一起跑
上下再加標語 旁邊的台號還會轉 真是夠了
今天潘彥妃已經出現N遍了 說真的
誰對她有興趣啊 至於什麼陳勝鴻
我只能說現在的新聞之所以為新聞的標準還真是低
台灣的記者不但沒人道觀念
老愛跑醫院,警察局,殯儀館看人家斷腿受傷,毆打親人,喪子痛哭....
攝影大哥們當初扛起攝影機的熱情應該不會是爲了拍攝人的醜態吧
鏡頭都搞髒了吧我想
叫你們自律還拿新聞自由當擋箭牌
一直幻想兩者有矛盾真是沒唸書
做為人的基本道德良心和風骨都喪失了還用很好聽的藉口掩飾缺德
看完新聞氣到了八點 看看八點檔
放鬆一下心情 可是現在又有一個奇怪的現象
現在的廣告中間都會說"接下來要播的是什麼什麼節目"
可是又先進兩個廣告 才真的進節目
以前都沒有這種唬弄觀眾的招數
要嘛 你就說現在正爲你播出的是什麼什麼
幹麻說接下來結果又接廣告 唉...很機車的感覺
到底是從哪一台開始的 我只能說真是用心良苦
這樣是我太難伺候嗎 至少我也是一個觀眾吧
黃金七秒半最近好一點,之前一直在介紹奢華的食衣住行
這對整個社會的幫助是什麼呢 還好這幾次好一點
不然真的會對鄭弘儀和吳淡如很失望
今晚哪裡有問題是最近看的談話性節目唯一推薦的節目
實在也實際多了 主持人也會問到觀眾關心的問題
可以推一下~~~
十點康熙來了有逐漸變成純閒聊的感覺
好幾次都覺得是主持人與來賓的聊天
笑一笑然後就匆匆結束了
節目的整體感漸弱 真正的主題都突顯不出來
好笑歸好笑 但是相較於原本對蔡康永(與小S)的標準是否降得過低了呢
十一點看新聞挖挖哇 這時候已經累了
所以沒什麼認真看 所以也說不上好不好
感覺有一點吵就是了 於是開始進入不斷轉台的階段
其實中間還是會一直轉啦 不過實在對購物台沒興趣
至於過時老氣的政治談話性節目
稱之為談話性節目實在是太過恭維
明明就是劣質又不三不四的綜藝政治人物秀
此外,還是要說現在的新聞真的是很惱人啊
新聞記者大批人馬一整天守候在立法院所採訪的"東西"(不叫新聞)
都是一些無關社會大眾的八卦花邊消息(還有一半以上未經證實)
我對那些人一點興趣也沒有啊 不是大可以不看的問題
而是我希望透過收看新聞了解社會國家大事啊
然而盡是浪費時間的聽來一堆我不想知道的事
非禮勿聽,非禮勿視的基本道德
現在的新聞記者根本就是在強姦大眾的道德
整整一小時新聞時間內
從壹週刊,蘋果日報,別台來,外國新聞台借來發揮的新聞佔了三分之二
現在能做有原創性的報導的人才這麼少嗎 台灣記者素質這麼不堪嗎
唉...真的不是要批評啊 真的捨不得這樣講自己國家土地上的同胞
而是內心有所期待啊
偶爾看到一些很棒的專題和後續報導會讓人心曠神怡一會兒
但是.......大家也懂的 你你我我 大家都懂的啊
水準就是上不來 現在新聞已經可以不看也沒關係了
你懂這種意思嘛 媒體的原始意義已經失去了
以上,只是心得,一個作為關心台灣社會現象的國民發出的小小聲音
看電視,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
電視啊電視,要是好看的話,大家都會很開心的
偶爾看到一個好的節目真的會覺得很開心的
還是期待台灣的媒體生態有健康的成長
期待............

台長: 艾比吉兒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