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17:04:56|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看到預告就感興趣的電影,

先看過了書,才看電影本身,

說實話,並不如想像中有趣,

但,我並不討厭這部小品電影。

因為它有它的笑點和思考點,

我並不後悔看了這部電影!

 

每個人都會渴望愛情吧!

無論男女都一樣,

在期待中又害怕受傷,

在自由時,羨慕別人身邊有另一伴;

又在有另一伴時,怨嘆自己被束縛。

 

我喜歡琪琪這個女生,

在愛情裡總是跌跌撞撞,

不斷的猜測"訊息",

傻氣,但仍不捨得太責怪她,

在現實中,很需要不斷跌倒的勇氣,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得到,

相信自己不是準則,而是例外!

會得到幸福的那個例外。

 

我心疼貝絲,

一個外表比內心堅強許多的女生,

想要一個能永遠陪伴自己的肩膀,

在妹妹的婚禮,同時也是爸爸病發的同時,

發現,其實自己要的一直在身邊,

遷就,並不難,

重要的是,一直在需要的時侯,

不離棄的那個人!

 

童話故事,一直存在,

因為我們從小就是被許許多多的 living happily ever after 澆灌長大,

即使知道,仍希望有著萬分之一的可能。

用自己的眼睛所尋的,不一定是合適自己的,

期許自己,將自己的一切交託仰望給神!

台長: 追求自我的貓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