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17:17:5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拍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覺得自己很棒,

不大熟練運動的自己,

最近,

開始運動的生活。

持續的運動,

對我真的是極大的考驗,

尤其是到了運動時間,

要不要出門,二者間的對峙,

總告訴自己,

"加油!你行的!"

 

感謝主耶穌聽我的禱告,

我知道我不行或不能的,

神一定大大的加給我,

因為,在人不能,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也謝謝我自己,

我知道我真的很棒,

每天每天都知道,

我又向前邁進了一些,

即使在別人眼中並不以為意。

因為每個人的天份和體能並不同,

一定不會了解在自己身上輕易辦到的事,

在另一個人身上有多難到達。

 

每天每天都給一點點的鼓勵,

每天每天都有一點點的進步,

達到了,就很開心!

台長: 追求自我的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