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13:32:5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參加營會了,

從大學畢業後,

營會已經變成自己一個很遠的回憶!

似乎不可能再發生的事,

我又重新經歷。

這次的營會,

有以往的經驗,可以派的上用場,

但,也有不同的,

因為這是一個充滿愛的營會,

是教會所舉辦的活動,

除了經費的不確定,

其他全由感動所組成。

在營會當中,

沒有所謂的責備,

全由滿滿的愛組成。

我這個容易感動的傢伙,

哭到一個不能自己,

因為,無論是同工、輔導、或是學員,

在其中都會得著屬於自己的感動!

 

禱告!完完全全的禱告!

內容完全不是為自己,

在自己身為同工時,

【禱告組】從沒聽過的組別,

但我參與了其中的運作,

真的很幸運!

我這個不懂如何為人禱告的傢伙,

學習到如何幫人祝福,為人向神祈求。

在活動前,在活動中,在活動後,

能有這樣多的感動,

全是因為我知道,

無論我做什麼,

都有人為我禱告,

希望我能得到由神來的祝福!

 

這是以往不曾有的經驗,

從前,我只知道,

辦營會有許多辛苦及多人的付出,

現在,我更知道,

在我們所看不到的地方,

有人一直為了我們做不停的祝福,

只因希望我們暸解我們是如此幸運,

一個不會責備,只有愛和讚美的營隊,

我想,

雖然我不是學員,

但,我的收穫是我預想不到的!

感謝神的帶領和教導,

讓我更明白明暸,

自己是如此的得著愛!

台長: 追求自我的貓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