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20:20:50|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人喜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人喜歡我,我希望淡淡的就好!

被喜歡是值得驕傲的事,因為有可以被喜歡的理由!

如果有人喜歡我,我希望不要讓我知道!

我對於被喜歡這件事還沒辦法看得很輕鬆,會有壓力!

我喜歡的是默默的關心和靜靜的支持!

如果變成我身邊,沒辦法缺了的存在。

我想,那便是我也喜歡上了!

 

總希望能在自己被喜歡的同時,

喜歡上某人!

但那有這樣巧合的事!

在對的時間是否真能遇到對的人,

真能看透他不願被猜中的情緒?

原本,喜歡和被喜歡同時發生,

就是件奇蹟。

只有足夠的相信,才能使它成真!

 

專心!很難嗎?

專情和專心是否又能劃上等號?

如果能理性的憑判自己的情緒,

是否就能在自己遇見真愛的同時,感性?

如果喜歡上的是她的外表,

那外表不存在時,是否就表示愛情已走入終點?

如果喜歡上的是內在,

那內在讓自己感到厭煩時,是否能繼續愛著她?

 

問過一個朋友,為何有勇氣結婚?

結婚之後真的不會讓她後悔自己的決定?

她回答,

因為我一直都愛他。

因為看著他,我會明白,愛情是存在我和他之間的。

即使,婚前、婚後真的有遇到許多問題,

但,我對他的感覺,還是有愛。

 

這個答案,很讓人心動!

原來平凡如我們,仍能創造出另人感動的語言!

看到他時,感受到的是愛,因為他就在你面前!

看不到他時,感受到的,還是愛,

因為每一首哼唱的歌,雖然斷斷續續,

但每一句歌詞、曲調,

都是對他濃濃的情緒!

台長: 追求自我的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ㄚ杰
被喜歡不是一種壓力,而是要把它當作一種人生過程
這過程中不一定是如你所願的
但有個人喜歡你ㄉ人在你身旁總是默默關心呵護
是幸福的~~
2009-08-02 14:3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