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22:22: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自己覺得無助的時刻,

總因為有神可以讓自己不害怕,

一直沒為自己好好打算,

因為有祂,所以讓自己不怕,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一切,祂都會預備好。

會有自己很幸運的發現,

是在弟弟當兵後,及媽媽住院期間,

一直覺得,有祂在真的很好。

弟弟當兵後,發生許多事,其中也請很多人幫忙,

總是沒能有好方法解決。

祂總能克服所有我們以為的不可能。

 媽媽車禍生病期間,祂知道我所需要的,

把舅舅和姨媽帶來我們家。

聖經上有說孝順的人是蒙福的,

祂也只是要心裡相信,嘴裡承認而已。

我將我的一切交託仰望在主手上,

我知道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受看顧的。

台長: 追求自我的貓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