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0:23:35|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見鍾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人就是善變
變的快 快到連自己都覺得真的很善變
沒辦法 我就是憑感覺走
太多的正規 我沒辦法遵循

一直以來 常聽朋友說
因為他對我很好 等我很久
所以被感動了 所以就在一起了
我從來就不相信這套
感覺就是感覺 不可理喻的感覺
沒辦法因為感動而有愛
但 漸漸的
有人一直等我
他說不管結果是什麼
他覺得值得就好
慢慢慢慢 我習慣了
我以為 我被感動了
我以為 我會跟他在一起
只是 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後來 他出現
就在這麼巧的時間出現
我才明白
我不是其他人說的難追
只是在等待一種感覺
當他出現了
我不需要他感動我
我不需要他怎麼拼命追我
只要他是那樣的他
我就會全心全意愛他
以前是如此 現在也是
我想 以後也是吧
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或許 想夢幻一點 就是吧

台長: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