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5:59:3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相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相信我
我只愛你一個
請相信我
我是認真的
請相信我
其他人只是普通朋友

我不會 交了男朋友就斷絕其他異性的聯絡
事實上 以前我會把男朋友當成唯一
只要有男朋友 其他都不重要
但是 當我失去了
我才發現 我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 這也算是我的安全感吧
你或許會說 你不會離開我
我相信你 很想相信你
但是 我怕了
我知道你很好 我知道你愛護我
不過 我好不容易敢去愛了
就讓我保留這一點點 好嗎

我想說的 只是希望你相信我
我一旦愛上了 就很難不愛
我很確定我對你的感覺
所以 寶貝
相信我好嗎

台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