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4:43: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拜拜、逛街、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九點多就起床,準備好水果,馬上出發到月老廟和龍山寺拜拜
謝謝它幫我找到一個和我心靈契合,我又超喜歡的男朋友
後來又順路到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希望它保祐我和家人、男友
都能健康平安、快樂,剛好正值選舉期間,土地公廟還真冷清
大家都忙著去投票吧~~拜完之後,我也和媽媽、弟弟去投神聖的一票
選舉一定有輸有贏的,只是選完還是要恢復正常的生活
所以得失心也不需要太重 因為日子還是要過呀~

今天因為他和朋友去烏來露營,我沒有跟是因為都是男生好像怪怪的
於是下午陪我弟去NOVA買MP3,順路去隔壁的新光站前店血拼
果然不出所料,一進去就刷了不少,敗了不少錢,我也買一件牛仔褲給弟弟
當做他十二月份的生日禮物,看他開心的樣子,也替他高興

就這樣逛了一下午到六點了,還沒全部逛完因為我還要趕回板橋唱歌
跟朋友約好七點唱歌,好險還來得及,一進去二話不說
我馬上點了一份雞腿飯和澎大海,吃飽了才有力氣唱歌呀
呵呵結果還真的都是我的演唱會,我的朋友們顧著聊天和喝酒
歌幾乎都我在唱的,每次都擔任這種角色 因為我不愛唱酒
一喝酒聲音就變鴨子了,呱呱呱~~
我們也蠻厲害的,這樣唱了五個小時,我也差不多快嗓聲了
一出錢櫃就看到下大雨,心裡不是擔心自己
而是馬上想到我的男友現在在山上露營,超擔心的
回到家馬上撥電話給他,可是在山區沒訊號,我試了好多次都沒回應
洗完澡出來,因為擔心他所以睡不著,就拿出他的照片一直看
看到三點多才睡著吧,希望他平安~

台長: Am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