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22:30:38|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 / 25 你Rock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水池 + 沙灘


管理數學
又一節沒去了
多睡一小時
song

我說周杰倫的稻香真的很好聽
上課我都偷偷聽 ( 笑 )

名著選讀真他媽的無聊
上到都快睡著了
那椅子又很難睡
真是很痛苦的兩節課呀 !

晚上是我們學校的迎新演唱會
瞎咪”Rock海洋音樂祭”
是有多Rock呀 =口=
不過那沙灘真的很酷
還規定要穿海灘褲and夾腳拖
沒穿要被丟進水池勒

可是可是
我都還沒走到沙灘
就被丟進水池了
都麻是那臭Colin啦
人家我明明就有穿海灘褲和夾腳拖
想丟我就說咩
少在那邊了
還見一次丟一次勒
總共進到水池三次 Orz
貴妃被我拖累
也被丟進水池
真是不好意思呀 ( 傻笑 )
Apple比較好運
真是的 ..
後來本來想偷偷去推Colin
結果他力氣超大的
反而是我被他推進去 = =

樂團有
櫻桃幫、宇宙人、Tizzy Bas、烏托幫、拾參、八三么樂團
也沒請唱歌的藝人
主持人小馬頭真的好光呀 XD
Rock是有Rock到啦
我只覺得沙灘很酷而已 !

照片噢 → http://www.wretch.cc/album/amybobby

台長: 小芫 ܤ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