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8 17:26:01|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寂寞散步之日本偶像劇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快感冒了,重感冒!!沒來由的呼吸困難,要用力的吸氣空氣才會跑到肺部裡,萬一我來不及呼吸是不是就葛屁了呢.......

我寂寞,被寂寞籠罩,在分手第二十一天開始,寂寞會像病菌嗎?會像我正在聽的”愛情革命”裡的Why To Love旋律帶來的日本偶像劇生活嗎?

我的寂寞,我無法與人分享的寂寞,正安安靜靜伏在我心頭與我相伴,我曾藉由食物驅離他,但除了胃有不舒服的發漲感,寂寞仍緊貼我

蘇永康的新歌叫”悲傷止步”,我是否也該叫寂寞止步呢

最近常有種錯覺,覺得自己的生活宛如日本偶像劇般,聽起來不賴吧,就是生活中不時會流洩出背景音樂,當我抬頭注視天空,出現心聲時,或者是突然會跳脫出自己,用全景的眼光看著現在身處在此的自己

愛與寂寞散步,注定在一起的2種情緒和我的日本偶像劇生活



台長: 愛與寂寞散步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豆蕾咪 |
此分類下一篇:再看你一眼就要老了
此分類上一篇:大哥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