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5 00:30:33|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最後婚姻會剩下甚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被嚴格控管,所以零食飲料我興趣缺缺

老公則是從小零食飲料供給充足

剛結婚為了他愛零食飲料吵過,之後他也少吃許多

現在這問題又出現是發生在小孩身上

將滿3歲的老大對糖果餅乾還好,卻很愛喝飲料,我無法大人自己有喝但禁止小孩喝

這個月老大已經吃過3次熱狗。下午她肚子餓,老公提議吃熱狗的舉動著實惹毛我

老公對孩子的飲食沒有禁忌,這點讓我很感冒--我不明白小小孩本該吃純粹的食物,為甚麼要常吃含添加物的食品,老公的態度是吃點沒關係

我也不是甚麼都禁止,吃個幾回我不反對,只是頻率的總合對我來說已經超出極限

我.非.常.不.高.興!!!!!

難道沒別的選項?如果孩子吃的東西對他們不重要,我何苦來哉

雖說老公事後有道歉,我覺得他是息事寧人;我爆點很低,當了全職媽更低

婚姻裡的愛情又被消磨,始作俑者是我,但對食物的堅持難道不重要?隨便吃喝就好?小孩都是這樣吃吃喝喝長大的?

息事寧人的一方終究會疲乏,所謂的從愛情升華為親情就是這麼來的,這領悟使我悲傷,所以我將是沉默的另一方

所謂愛情真禁不起如實婚姻的考驗,沒有愛的婚姻最後剩下~喔!原來是責任啊

台長: 愛與寂寞散步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