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5 22:58:43|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在囂張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一顆蘋果都畫不好,我在囂張什麼!?發現這個事實讓我頹敗地想哭,像被悶著痛打一頓,更慘的還是被自己打!!

依星座生日來分析,我這個人是帶著秘密出生的--老自以為是怕丟臉,才會沒事搞神秘吧!還有以八字來看,我這人思緒紛飛,複雜的很--那是愛胡思亂想,做白日夢!我的四兩命,話說得靠自己白手起家,又有話說,我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那是說,我如果自己還活在自以為是的世界裡,我就不會成功囉

最近突然覺得整個人起了毛球;我跟上天祈求要加速轉變,果然應驗了,怎麼看自己都不順眼.......

所以啊~我到底在囂張什麼!?


台長: 愛與寂寞散步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纳豆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情婦--夾娃娃之悲歌
此分類上一篇:失戀加上一雙閃亮綠色襪--滴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