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3:53: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星 光 幫 ! ! 你 們 是 最 棒 的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蛤~好難過唷...你們已經畢業了= =

我很喜歡你們的說..

半年的時間..

一下下就過了..

唉..時間阿!!總是過很快...





































看著你們星光幫的成長...

每個禮拜都有進步...

也把評審的話聽進去了...

























其中,我最喜歡潘裕文了!!

我喜歡他唱歌的時候,

不管是張開眼睛..

還是閉著眼睛..

在我心中都是個玉樹臨風的..





王子




他說過’’快與慢’’


「快,成名很快、得到很快、失去很快、心變很快;
慢,學習很慢、進步很慢、適應很慢、進步慢。」









還蠻有道理的說..

潘王子!!種菜王子~呵呵..

跟吳尊有得拼啦~~

〝小飛俠彼得潘〞他的綽號


他呢!斯文系的...一個字



「帥」




迷幻系的是林宥嘉~


他常對自己說:「你要繼續,還是到這裡就好?」

我想這也是他得一百萬的原因吧!哈!

而他對自己的回答是:「我要繼續,我要繼續唱歌!」

摁..有志氣的人!!我欣賞!!

還在他的影片跟各位父母說:「千萬不要讓小孩

吃奶嘴吃太久,否則會跟我一樣嘴巴噘噘的...」

真會說笑~呵呵~~不過...不會啦!!林宥嘉很可愛..

周定緯...動感系的...

他再星光幫可是獨數一格的舞林高手呢!

都沒有學,看影片學的~還蠻利害的勒...

以Rain為師,好像一直都很害羞,不敢在眾人面前

表演,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練習...








劉明峰...擁有細細長長的眼睛,是創作系的

從國小6年級開始就喜歡彈彈唱唱,無意間寫

了第一首創作曲,國中2年級,因為想唱個給初

戀女友,參加學校歌唱比賽獲得全校第一,開始

對音樂無法自拔...


真佩服他耶...這樣也行...

還有還有...







靈魂系的盧學叡,身為阿美族的他

當然歌聲是非常好...

所以阿!大家都叫他小美...好可愛的

綽號阿!!他像陽光一樣,總是帶著微笑

他自己說:「活潑又帶點內斂、搞笑又有些許的氣質

、帥氣又帶有一些醜陋。」

真會形容阿!!他阿!自稱只要是有「網」的運動他都

很強喔~









還有一位勒~~他啊可是有星光幫班長的樣子呢!!

登登登登...你猜對了嗎?




『楊宗緯』



他是療傷系的(跟蕭敬騰有相像之處)

有一個他的特色...

楊宗緯是不是很愛哭呢?

他說:「我平常真的不愛哭,我是男生,在鏡頭

前哭泣是很瞎的,但每次在那個情境,就會忍不住想哭

!我想那是革命情感吧,參加過許多比賽,但從來沒有

比賽時程那麼長,而且參賽者之間的感情這麼深厚。」



呵呵...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就是在那種情境

被別人傳染了...看到別人在哭,我也想哭...






總結:他們星光幫~永遠是最棒的!!((拇指









潘王子好帥唷~~



加油~~







送2首歌~~











安全感(潘裕文)

深情王子潘裕文 純淨聲線流露出最具穿透力的內斂情緒寧靜但充滿殺傷力
作詞:王力宏/何啟弘 作曲:王力宏 演唱:潘裕文

看著天 一邊開車一邊打哈欠
DJ報時說 清晨六點 想到見你就不累
Oh這些年 我還留著你的高跟鞋
也會嫉妒今天誰的吻 有落在你的唇邊

Oh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Oh天知道 怎麼辦 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Oh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Oh忘不了 曾經愛得那麼的狂野
不管經過多少的錯覺 愛情留下的餘味 依然這麼濃烈
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幫助我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Oh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Oh天知道 怎麼辦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Oh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讓我給你安全感
心的距離 能縮短 讓我給你 安全感






因為我相信(星光幫)

星光大道十強合唱 - 星光同學會最感人的畢業歌曲

演唱:楊宗緯/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瑋/劉明峰/盧學叡
   許仁杰/李宣榕/謝震廷/安伯政
曲:Sean hosein/Dane Deviller/pamela Sfeyne
中文詞:陳信延


你說的 每一句話 像首歌 反覆傳唱
儲存在 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 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 變的怎樣 我們的手 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在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的 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 鎖在你眼框
我們從 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 同一個方向
夢的重量 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 分一些承擔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不會走散
過去一個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如今不為自己 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









台長: ─═╪ 夢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