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3:55:11| 人氣5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人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老人聚會

是否大家都變忙碌了。但心仍緊緊相繫

好噁心。卻是真心

 

見到臭ㄘ好開心

即使你總是默默的。不過是你告訴我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所以我知道。因為老人是真正的好朋友

 

見到凱咩好開心

即使你色差越來越明顯。不過辛苦總是會有回報

就算彼此越來越忙碌。聊天的時間越來越少

但陪我走過許多低潮的你依舊懂我

哪怕只是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見到小a好開心

即使你仍然白目。不過總有存在的必要

在我睡不著你睡不著的夜晚。聊著天就像我們都沒長大

偶爾感性的你。說的話總讓我稍稍難過又心疼

請你放心不用怕。老人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見到雞雞好開心

即使你一如往常地喜歡嗆人。不過或許是你的特色

你獨一無二的醬料真好吃。配上你涮的牛肉簡直一絕

安康魚只有笑點高的人才懂。就像你跟我

為我服務你真榮幸。下次仙草冰記得要加糖水

 

見到麻糬好開心

即使你這個老哥越來越不盡責。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

掛個燈籠加幾根鬍鬚。其實很有笑點

明明跟金魚共鍋還狂吃你的。你涮的牛肉也好好吃

林氏兄妹。以後也請你多多照顧

 

見到子毓好開心

即使妳總是很呆很蠢。不過有時候妳的細心卻又令人出乎意料

妳的成長。好啦其實都看在心裡

請妳要會保護自己。不然金魚會很擔心

說了這麼多都不是重點。我想說的是我很愛妳

 

見到金魚好開心

即使妳總是很歡樂的樣子。不過其實有時候並不是表面那樣

妳可以跟我們說。我相信老人都願意聽

然後妳真的好瘦了。請別嚷嚷著要減肥好嗎

這樣對我來說真諷刺。噢 不

 

見到馬凱好開心

即使你總是欺負子毓。不過我知道你這哥哥真盡責

你的難過或許我很少了解。我還是希望你開心地過每一天

我有時候對你好兇。你還是照顧我

記得不要把身體搞壞。其實你膝蓋已經像老人了

 

見到阿翔好開心

即使你總是好幼稚。不過你無聊時打給我真讓我愉悅

我常常罵你。你還願意請我吃冰

早上上班晚上上課很辛苦。要繼續加油

別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人總要學會一些事情

台長: ㄚ含
人氣(5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ㄚ含...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
此分類上一篇:藍38是好物,38司機是好人

洪詩
甘那個帥哥什麼事阿?
2009-08-09 00:37:51
版主回應
= =
我認識妳嗎?

還有...
裡面哪個是帥哥?! XD
2009-08-10 00:43:42
O o~布丁~o O
神麼時候變的那麼噁心?

不過你也真是的
愛我就說一聲麻 = )
2009-08-10 22:1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