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3:57:3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上你,註定了我一生孤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拿什麼再去相信呢?我說服不了自己的心,

聽了那麼的解釋,左一句沒有,右一句沒有,

我只知道自己的心跟自己拔河著,在相信與否間,

原以為分手後不當情人還可以當知心朋友笑著聊,

怎知道在這之後才讓我知道自己一路走在騙字裡,

在騙字裡傷著痛著,在謊言裡哭著滴血著,心碎著,

為什麼用真心去愛的人會這樣回報我的,到底為什麼?

你問我(妳為什麼到現在還不信我,我要怎證實妳才會相信),

我問著(心好痛,你看不見我心一次一次的滴著血.

卻還要說服自己這麼相信你,我到底該拿什麼理由再去相信),

我真的怕再被你傷了,碎了心要怎補得回來,我跟自己拔河,

你說(再一起努力好嗎?從新拿起來當永遠的好朋友).

你說(我對妳的心說,我不會傷害妳,當妳是永遠的好朋友),

你說(握手,從今以後,從新友好,當永遠的朋友,一起努力好嗎),

我回著(讓我試試看吧,一切重新來過,不要讓我再輸掉自己的(相信),

但願這次對你的相信沒有錯,只希望你不要讓我輸給自己對你的信任),

我一次次問著自己,我還要怎去相信一個這麼傷的男人,怎相信呢?

我輸了,輸了自己心裡的那條繩,我拔河輸了,你嬴得了我的心軟,

遇上你的那一刻起,彷彿早已註定了我要輸你到底,輸你輸得徹底,

我真的想不出你有什麼好,能襲我這麼輸著一路,痛著一路,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明明恨你,卻還是得接受你說的一切,

我覺得自己很可笑,也很可悲,一個明明是大家不愛的人我卻執著,

我......痛到無言......只能說....活該....

遇上你那一刻起,註定了我一生孤獨,走不盡的坎坷,註定我一生的輸!








台長: 隱形情人.雨兒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