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3:26:2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死,真的想死,這念頭真的一點也不再可怕了,

用生命去愛過的人,竟是一開始就設下一個騙局,

將近五年的時間,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到底為什麼?

只要真心愛過的人都讓我這麼的痛徹心扉,比刀割還痛,

五年,用了五年騙一段感情,會不會太狠心了些呢?

為什麼不早點讓我知道你的謊,為什麼處心積慮說謊,

我不喜歡恨人,一直在情路上我只知道去愛去疼去珍惜,

而你,是我用生命去愛的人,愛你多過愛身邊任何人,

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你這樣對我,讓我學會了恨人,

讓我學會了什麼叫後悔,讓我學會了什麼叫恨,不再無怨無悔,

為什麼到分開時還不承認你一開始就騙了我,為什麼,為什麼,

在我背後做了多少對不起我的事,跟別的女人一起背叛我多少次,

你好狠,真的好狠,這一輩子裡我深信沒任何女人會像我這樣對你,

你在我心上留下的恨,會一輩子跟著我,就算我死了也會記得,

我對你下了毒咒,恨你,希望老天有眼看得到你的壞,你做的所有,

讓你不得好死,如果老天沒眼,我死了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

你在我身上留下的傷,我會加上百倍還給你的,負心的你等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的狂笑已經好久沒出現了,

相信你對這樣的狂笑不陌生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隱形情人.雨兒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