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6:15: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忽然興起整理了我房間~
真的是好髒好噁心~~真是太可怕了!!!!!
而起還發現恐龍蛋和原始生物的屍體和好多灰雲
真的是太可怕了根本不像一個女孩子的房間
現在還是亂的這才是重點哈哈哈
因為整理不下去了
真是太熱了不過這樣也好
哈哈幫我瘦身(想太多)
最近吃太多變胖了哈哈(豬)
好無聊唷~~不知道大家都在做啥
吹冷氣上網~~好無聊的一個暑假
都不知道要做啥~~
只想在家睡個美容覺


不過~~~~~~~~~~


我很喜歡今天的天氣
因為今天的雲好棒唷
天好藍~雲好白
呵呵呵真的好棒唷
一個人跑到樓上的小菜園
看著天空超棒的
雖然有幾隻可惡的蜜蜂和幾隻最可恨了蚊子
打擾我的詩情畫意
可是沒關西我到這來繼續我的詩情畫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氣真好壓你說對八~~~~~




台長: 陳"大ㄚ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