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7:20:49| 人氣1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愉快兩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說說最近吧!
上禮拜一,終於開始人生的第一次....
打工!
好興奮呢!多虧嬸嬸的介紹,
前一天真的有夠緊張,老媽子和蠢弟聯合跟我說
是去路邊頂大太陽發傳單+到郵局寄信
讓我整個超生氣!
隔天我早上七點半就出門了,上班時間是九點,
夠神經質吧!
到公車站等630,真的好快,地板都還沒被我站熱就來了
上車,哇塞,根本是people mountainS people seaS嗎!!
但憑良心說,這樣的程度還沒有南湖首都專車來得恐怖,
想到以前,那根本是連天花板都站人了!
公車上放眼望去幾乎都是OL們,看著又不自覺興奮起來了!
從以前就很想看看早晨的東區,見識過中午的熱鬧和夜晚的繁華,
不知道早上會是什麼樣子呢?
下公車,看到前一天沒睡飽臉臭臭的上班族,還有一群群的年輕男女生,
一看就是玩PUB玩通宵那種,很多很多的人,
他們忙碌著,他們有各自的目的地,他們和這個地方融合,
一座城市或一個地區,都是因為人,而散發光芒,東區就是這樣的地方,
無論早中晚,她的光芒始終不曾減弱。
到了公司,第一天的工作是--包裝季刊,
證券公司每季會有每季的刊物,上百份的季刊包裝好後就寄到全台灣每家銀行,第一步驟是將幾百張印著姓名地址的貼紙貼在牛皮紙袋上,
這樣工作我和我"同事"一下就弄好了,
接著要把季刊放入+封袋,這個就麻煩了,還要全程站著,
整條脊椎彷彿快斷成碎片,一開始封還會注意一下膠帶的長度..等等,
之後根本不用管,動作流暢到閉著眼睛都行,到了下午,
那根本是全身都麻木了,只覺得頭好冰(他們冷氣不用錢)!
雖然東西很多,我們還是在五點前完成了,公司小姐好像都嚇到了哈

最近看了好多好片子,真想跟大家分享,普吉島遊也是,
我會儘快放上來的!

禮拜五一下班就在留東區等104同學們會合去聚餐(耶~我是地主)
他們早上先去八仙玩,晚上來找我阿皓和孫冀,
我們選一家算美式吃到飽的餐廳叫WOOD STONE,
裡面主要是Pizza.義大利麵和拼盤(薯條雞腿洋蔥圈....),服務生會一直拿出來,問你要不要,飲料也能一直喝,說到飲料,哈!
一開始我們想說奶茶喝過了,來點壺花茶吧(其實是我點的=P)
其實點的時候,服務生就跟我說他們有放一些香料,口味比較特別,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喔,我心想,還不就花的味道,便很豪邁的說:沒關係!ok啦!
一上桌,大家都紛紛倒來喝,忘記是誰喝第一口就說:矮ㄧㄜˊ~好難喝喔!
怎麼可能!!
我馬上倒了一杯,才喝一口整個就反胃,還爆出一句:好像牙膏水的味道!
接下來沒人敢再碰那壺花茶,只有吳鲶很勇敢的喝完了!
我們坐的位子是沙發式的,超舒服!還有枕頭,坐了就不想起來,
大家打屁聊天,狂拍很模糊的照片,猛虧劉晉宏是陽光美男,吳鯰的太陽眼鏡
可以亂偷看,哈哈哈笑死我,好幾口都嗆到
老天爺對我真好,高一同學和高二高三同學都那麼好那麼棒,
一輩子都要聯絡!
終於是甜點時間,他們的甜點超讚,一端上來大家眼睛都亮了@@
我最愛芒果奶酪,感覺不是隨便做的,寒天果凍也好吃,
阿皓還吃到一個像珊瑚+海藻的東西,笑死我了!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話題聊到海綿是動物還是無生物?(好像因為海棉寶寶)我一開始就覺得是無生物阿,劉台也覺得,他還說:難道你洗碗洗到一半,手上的海綿還會把你吃掉嗎?
之後這爛論點馬上被三類的思雅整個推翻掉,哈!
聊到快十點,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其實是捨不得那張沙發),
期待下次的聚會,104.307,要陪我一輩子喔!


台長: Ling
人氣(14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C.
咦?有聚會喔?
2008-07-28 00:06:32
Ying
噢ˊˋ
啥時才輪到我們出去啦!!
不管不管
如果沒辦法大家一起
那我們倆就單獨Dating吧!
好久沒那樣了...
兩個人的時光:)
哈哈!!
2008-07-29 10:44:59
namazu
哈哈
好久沒來了
(家裡電腦壞了= =)
那天超好笑的
可惜我前一天沒睡睡掛了
(睡夢中有聽到妳們講的搞笑話XDD)

我們還要一起玩下去耶!
2008-08-01 00:26:27
Apple
我也好想吃披薩....

剛開始看到照片嚇到
怎麼組合那麼怪
你+阿皓就算了
怎麼會有孫冀
哈鉿
2008-08-05 12:4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