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31 23:43:59|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2014 過去就讓他過去 迎接新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掰2015哈囉

嘎的我哥要成為三十代的男人了TATTT
三十代的新好男人 哭

話說去年在台北奔馳跨年說 
今年真是什麼都沒有 ... 在家看電視閒閒也不錯((?

什麼時候大地還會再聚呢
老人聚好像會越來越多人... 
大地KTV嗨嗨的 
老人烤肉嗨嗨的(26.27TH((?)

旅行這件事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寄明信片的呢

最後一次搶課...就要脫離學生時期了呢...(然後59分還在賴)

讓人會很想念的品飽處...吃爆米花的哈尼

欸,你知道嗎,其實你還袂歹(台)。
2014,四月底五月初,一起發現你的美MINE。

沒有捏罵的過年 一次領完的紅包 想念...
家人環島之旅 YA 是阿里山欸

高中第一次同學會? 覺得想念大家 那個單純

麥麥 麥麥 麥麥 其實你美麥
我的青春換來的孩子((?

KANO好好看 嘉農嘉農嘉農
你知道怎麼種出又大又甜的木瓜嗎?.

快來選擇你的在乎 淡江資傳13th畢業成果展|在乎
快來發現你的美MINE 美。Mine

自由年代好好看 嘉恩流川嗚嗚

台灣疲憊的一年 ... 太陽花之役 和平 我們會曾記得

2014狗的一年
回歸微博 第一次去哥哥國?當汪
2014學生掰的一年
乾又要成為新鮮人((或許是最後一次的新鮮人?

化思考為行動 在乎
在乎你們 在乎我 在乎自己的美MINE
428-501 502 503

根本耍廢的金韶獎 CAM4 左上哈囉哈 歌好好聽噢噢噢

王品母親節 人人小鳥胃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都在淡水卻四年不見 翔帥帥帥
開車車真好 我也想要開車車 雨天有車車真好

美MINE 你妳 買誰噢府虎金 KTV 呦 !!!! 

最後一次系大會 如此哀傷...
迎來送舊 懷念 想念 
有太多想跟你們說 海報留著 我愛你們 
你們很重要 知道嗎 

謝師宴大家都美美der 難得的又有點小妝((其實只是底妝
和大家拍照羞羞der 一起唱歌嗨嗨der 我們都是資傳的勇士

課堂作業 熬夜剪懸疑片我也是醉了 可惜沒拍到大家嚇到的樣子 
但結果很好 第一爽爽der 

TKTV送舊 哭得跟什麼一樣 會很想大家 大三大半的生活 不會後悔只有值得

難得和大家一起卡打車 淡水遊 四年第一次 拍畢業照YO 

最後一次的畢業是生日我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可能一種重新的人生的感覺吧 學生掰掰 我再也不能勾選學生欄了

沒去的畢典 和阿姐阿母一起逛校園 這是我待了四年的地方 說不大好像也不小
每個地方都有回憶 和大家一起照相好幸福... 
今天是受證 這是影棚 沒有回家的日子 我都在這裡... 能和家人一起走這條路 好像有點幸福
一起哭一起笑 影棚好小根本擠不下我們大大的回憶

畢業了還沒離開淡江XDDD
第一次看電競 台灣鼠王根本超強 

捨不得離開的品飽處 每個工讀時間都在珍惜 和你們一起在會議室聊天根本超歡樂
萬惡的逐字稿........嘖 

鼠魚姐家歡樂通逍day 生日禮物so happy((兩個驚喜辛苦了XD
隔天小尾牙 各種逼自己玩玩玩 

淡水掰掰 可惡的房東一直催 壞掉的車子好瞎 可惡我捨不得淡江淡水這一切

四年一度的世足 嗨嗨的 德國崔溝 帥帥der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攔截到成績單

第一次家族旅遊小琉球 歡樂的家族之旅 吧 騎車車
SUPER MODEL 神經病 

大概是最後一次營隊 淡江哈囉哈
台南顯宮之旅 閒閒的組長 很少見面就要一起活動也是很好笑
衣服我畫的啦 SONG 吃到吐的海鮮爽爽der 

和思第一次自助旅行 兩個神馬都不懂的女人 韓國噢爸我們來惹 !!!
不會韓國我們也是OK啦 !!!!!! 我是地圖小能手 天天七點八點起床也是蠻不好意思
狗狗徹底 說好的純玩樂呢 !! 回歸不當狗不行TAT
雖然沒集滿可是也看到好多了啦QAQ 重點有赫海跟MAMACITA啊啊啊
很累可是很值得 還認識了好碰友 爽爽der 跳蚤跳跳跳
謝謝有你總是陪我一起冒險 汪汪 以後也一起汪汪

第二次同學會 好多人好好笑XDD 當初的蠢又回來了

今年各種騎卡打車 新月橋不知去幾次了 能這樣一起悠閒也很幸福

乾口罩各種不見哭

校慶一日遊 結果來不及看轉播傻眼 哭哭 和大家一起吃飯聊天好快樂 
老師助教都好想念TATTT

一年了 捏罵 好想你

台南曾姐姐懷舊之旅 奇怪的組合但玩得很開薰 開車車騎車車 

台中之旅只有阿姐跟我 沒有吵架獵熊成功 HAPPY

太想念哥哥所以還是去了拼盤((神經病 第一次跟黃牛但殺價成功KEKE 多想你們 多 想 !!!
SS6會不會太早來台灣TATTTTT 
害怕當兵的你們可以脫了嗎... ((韓國當過狗感覺更難脫了
兩場不缺席的SS6 和很重要的你們兩個 
帶入坑的你 闖天下的你 能和你們一起瘋有多開心
謝謝哥哥 2014 有好多事...
開心 難過 崩潰 興奮都有 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求 SJ天下不滅 藍家永存 你們還在 我們就在

2014 好忙好累好崩潰
喜怒哀樂各種 

2015 不要害怕
勇敢往前好嗎 

台長: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