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9 22:07:56|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我也只是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發文了,也許是生活平淡,也或許只是純粹桌電罷工許久。

沒在這裡發文以後好像生活就少了一個出口,原來我還是個人,也是有暗黑面的。

沒發文的日子發生了很多事

曾在我這麼版面多次出現的女孩
當時以不會和T在一起為由拒絕了我
而現在她和T在一起了

那個版面裡提及的分手的女孩
又加我為好友了
現在有人陪伴過得幸福
卻老問題依舊
自憐文字仍在頁面上氾濫

後來和一個女孩在一起了
從有好感到現在能我放心地在她身邊流出少見的眼淚
平凡地,簡單地
2012年底到現在的2014
消磨了我許多黑暗

不諱言,中間我曾差點出軌過
女孩家人反對
在暑假回鄉時整整兩個沒見面也鮮少通話聯繫
中間另一個女孩闖入我生命
曖昧超過兩個月
每天的電話,line,簡訊
就在我認真思考的當下
與我斷了聯繫
直到我直接詢問時才知道她與另一個T在一起了
過了半年後的前幾天,則刪了我臉書好友

什麼是愛情?
是佔有、是激情、是付出、是依戀?

那個曖昧的女孩,是和女友同時期認識的
她和女友的背景雷同
當時,對兩人的感覺沒有差異
當時,也知道女孩對我有感覺
當時,女友也對我特別
也許,只因為當時與女友在同個城市裡
但無論如何
我沒有後悔

事後分析那一切都只是激情
也許甜甜蜜蜜逛街如同情侶
但愛情不是童話故事
需要許多元素湊合才能夠完整

還好

我還保持著理智





台長: 井上步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