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0:48: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等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等於孤單?
兩個人,等於幸福?
一個人,等於寂寞?
兩個人,等於不孤單?
是這樣嗎?我很懷疑
因為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逛街買鞋,
一個人看電影大笑,
一個人不吃晚餐減肥,
一個人反覆聽著同一首歌,
一個人看電視劇因為感動而流淚,
一個人去書店裡只看不買,
一個人買著自己喜愛的文具用品,
一個人因為嘴饞買著熱呼熱呼低鹽酥雞,
一個人看電視看到夜半隔天睡到下午還沒洗澡,
一個人因為太餓所以沒力氣去覓食,
所以選擇分開,
於是,選擇一個人
但是,
好看的鞋子要有人讚美,
好笑的電影要有人一起分享,
愛亂減肥希望有人來罵罵我,
聽同一首歌要有人跟我一樣,
感動的時候要有人遞出衛生紙,
書店裡罰站的時候要有人幫忙提東西不然很累,
可愛的文具要有人一起欣賞,
高油高鹽的鹽酥雞要有人醒叫我少吃點,
一直看電視不去睡是因為睡不著,
沒有東西吃時希望有人帶我去吃個什麼都好,
一個人?兩個人?
曾經美好的一個人變的不再那麼美好,
曾經不開心的兩個人變的有些懷念,
懷念什麼?另一個人?
但是現在自己一個人

台長: 克利絲小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