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01:12: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li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避風港。
開心的時候需要, 不開心的時候更加需要。
一個可以擋風雨, 可以讓自己心靈歇息的地方。

而我, 選擇了與電影為伴, 這份感情大概源於我和父親的關係。 印象中有那時算是很先進的永樂大戲院; 看完戲後必到的水坑尾麥當勞( 那是澳門第一間麥當勞); 飲飽食醉後父親背我回家的那條路; 還有因為不想步行回家而每次都裝睡的我……

那時候, 一星期最少上兩次電影院, 自此, 養成了我愛看電影的習慣, 甚至到了不看不行的地步。開心的時候, 會選電影來欣賞; 鬱悶的時候, 隨手拿起甚麼爛片都會看一餐, 反正可以讓自己的思緒在這九十分鐘內自由翱翔。

這天, 第一次到學校的視聽資料室, 想不到在這個小小的角落裏, 竟然有這些珍貴的影碟, 連找了很久的< Lolita >都有, 還是1962年那個版本, 於是二話不說借了回家看。得到的除了不單是影碟, 還有久違了的滿足感。

澳門這幾天氣溫驟降, 而我, 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避風港。

台長: 小師妹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