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2:28:4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層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到了很少去的某個朋友的相簿晃了一下
無意間打開了畢業校外展的照片
那是開幕典禮那天的照片


翻了一下
點了一張又一張



忽然....











我發現我失去了一部分原本也該屬於我的記憶
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照片上笑的這麼燦爛?
為什麼老師畫了妝?
那天的活動到底是什麼樣子?
.......這些疑問
頓時間再度冷了心





沒參與到的這一段
沒看到的時候彷彿從來沒發生過
一看到了不愉快與失落又再次充滿了腦子



因為那一段 因為那件事
無法釋懷了
變得害怕嘗試任何事

因為那一段 因為那件事
逐漸長滿了刺
周圍事物容易變的不順眼

因為那一段 因為那件事
無法有信心
好事都是假的










這一段我很想參與
但那件事我不想想起



可惜它一體兩面
於是內心選擇不參與





不參與










參與






台長: [Asa*]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上一篇:try it 街舞大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