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2:39:37|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灰階



暗冷,如果我呈現出這樣的感覺,那代表我還是停留,停留在那個愛你的年代………….。


喜歡離開的感覺,那總是表示我很高興或很不捨的,離開,離開一個現在或是一段從前,甚至,未來。

朋友喜歡我寫的詩,所以我就拼命的將我的詩送給他們,常常是因為他人而寫,總想讓他們步入我的生命,我們各持一方的自私,所以我們輕易的寬恕彼此,或者說那就是我們從沒查覺的拐彎抹角的自我寬容吧!

畫裡的空間及時間是滯留的,色彩對我而言是再熟悉不過的朋友,我有那麼一點上天賦予的天份,祂讓我不加思索的就能知道色彩相容後的答案,但我卻衷心我的灰階,『灰』是心情,不是『灰心』,是單純的灰階,從黑到白的過程,像年少,像老邁,也像一個少女的沉默微笑,輕輕的,讓我碰觸她的溫熱害羞的雙頰,親吻,在最穩定的灰色地帶。
灰灰的阿達式繪畫,容我繼續保留對你的沉默,只有一段灰階零點九零六七四的最美距離,近一點太真實,遠一點則太夢幻,這是最佳的接吻距離,我能夠清楚的看到你緊張的瞳孔,而你則能查覺我,眼裡想跟你透露的寂寞,男人任性前的寂寞,也許該後悔,但是我還是接近了你,因為下一個我的穩定灰階正是,你的,你輕薄淡雅的嘴唇。

母親的灰階是那一張,她始終沒有後悔的灰白結婚照片,而你的呢?

阿默
Nov 5 2002 Lin Yuan night

台長: 阿默彼得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