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1 20:04:00 | 人氣1,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麗嬰房媽媽手冊兌換贈品+買寶寶衣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麗嬰房幫Q麻糬買紗布衣,用媽媽手冊兌換了免費的禮物。

因為之前就幫麻糬買了一個安撫奶嘴了,沒想到贈品裡也有一個奶嘴啦。

而且,和我買的還是一樣的,哎~早知道當初就不要買了。

雖然我一直不希望Q麻糬吃奶嘴,因為不想要他有翹翹的上嘴唇。

而且,人家說親餵母乳的小孩,也不會想要吃奶嘴。

但是,還是準備了一個,想說以備不時之需。

好吧!如果都沒用到就留著吧!

搞不好很快就會有人需要用到了。




今天買了5件紗布衣、兩件前扣式凡薄的包布衣、一個嬰兒肥皂、還有護膚膏。

並沒幫麻糬買太多衣服,人家說,小朋友長很快的。

所以,怕買太多很快就不能穿了。

阿母還說,到時候沒穿到的衣服可以留下來給Q湯圓穿啦。

可是,Q爸比很不想讓Q湯圓出現的說。

原本在想說是不是還需要買給小朋友擦的被蚊蟲咬的藥膏。

不過,看到有人說,林阿姊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藍色小護士可以給小朋友用。

那就先不買吧!到時候再看狀況。




之前在台北已經買了小手套、紗布巾、紗布澡巾了。

小手套真的好小喔!只放得進我的三隻手指頭。

之前公司會計還教Q爸比要先把手套剪一個小洞。

她說,小朋友會戴不住是因為太熱了,所以,要先剪個小洞好通風。

到時候再看看好了,如果有需要的話,再來剪。

 

嘿~有沒有發現,我買的東西都是藍色的。

因為Q爸比說,咱們家的小男生,怎麼可以用粉色系的東西呢!

以後他變得很娘怎麼辦。

所以,都要挑一下顏色。

不過,如果麻糬以後自己喜歡粉色系的話,就不關我的事了。



台長: 月海
人氣(1,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肚婆過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日記» Q麻糬動動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日記» 胎動,男生很難體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