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09:57:00 |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生活» 苗栗看萬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號,剛好是白色情人節耶,沒有和王先生一起過,反而是跑到了苗栗。

嘿嘿~因為要去看我家學姊的寶寶-萬萬啦。

萬萬阿,真的很可愛,不過,因為他還太小了,我阿還沒有抱過那麼小的寶寶。

所以呢,就沒有抱他了,真是難為了萬萬的乾媽一直抱著萬萬哄他睡覺。

萬萬媽媽真是辛苦了,我想寶寶還小的時候,總是會辛苦一點。

等他再大一點,就不會了,妳要加油阿。

等萬萬再大一點,我再去找妳和萬萬玩後。

到時候,我們再去採草莓啦^^







另外阿,要結婚的話,我一定會通知妳的,一定會讓妳來參加的。

不過,我想還是要過個兩年再說吧!

其實,看多了身邊的人婚後的狀況,其實,我真的很害怕啦。

對於自己的個性,雖然說沒有十分的了解,但是,至少也了解個七八分。

雖然,我不是個難相處的人,可是,我真的比較不會和長輩相處啦。

所以囉,我對於要和老公的家人相處,會很害怕。

我想會有可能因為壓力太大,而生病吧!呵呵~

當然,若是結婚了,還是會努力的克服。

只不過,一想到結婚之後的生活,我會突然覺得現在這樣子也不錯。

只是會在從他那邊要回家的時候,覺得很難過,因為不能眼睛一睜開就看到他。

嘿嘿~我想,妳還沒結婚之前,也是這樣子的心情吧。^^

台長: 月海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碎碎念不停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生活» 月亮杯?!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生活» 整理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