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00:33:00| 人氣4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訂婚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訂婚那一天,一大早,有多早呢!早上三點半就起床了,準備好等姊夫和阿姊來接我去化妝。

這是第一個造型,化完妝之後,回家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我自己把禮服穿起來的。

新秘配的飾品都很美麗說,好想要留下來喔!

在家裡辦儀式的時候就是這個造型,配粉色的禮服。

儀式完成之後,在家門回拍照。

大家都喜歡要新人拍親親照。

不過,好像有點遠~應該要拍近一點的 

大家都很愛的佈置,事實上,等到我真正完整的看到他是已經換完第三套禮服。

而且,是新秘聽到我一直碎碎念說沒有看到佈置。

她就說要幫我們拍照留念。

因為在我在休息室裡換頭飾的時候,我的氣球已經被別人都都訂走了啦。

喜宴一結束,新郎和新娘就被大家拆走了。

嗚~~大家都沒想到要留給我。好可惡喔!

不過,氣球佈置大家都說很漂亮。

謝謝哈雷氣球的雄叔叔幫忙。^_______^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lei-qi-qiu-xing/156050831102958

一換好第二套禮服回到座位上的時候,大家都衝來拍照啦~

不知道是怎麼了,閃光燈閃個不停。

頓時覺得自己像個巨星一樣。哈~~

不過,在休息室換造型的時候,王先生一看到這件禮服的效果,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了。

感覺得出來他超愛的啦。

這件禮服我原本還擔心會穿不出效果來說,沒想到最後效果會這麼的好。

一切都是新秘的功勞。

因為氣球都被大家訂走了,只好和自己的名字拍照留念了。

最後,只有名字被留了下來,其他完好的氣球都被拿走了。

剩下的小氣球,被叔叔他們拿來玩。

一直捏破氣球來嚇人啦~

真是的~

那一天雖然有些小小的出槌,雖然有小小的不滿意。

但是,還算是完滿的結束了。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真正的變成人妻了。

雖然期待,但是又希望不要那麼快到來。




接下來要好好的謝謝訂婚那天的新秘了。

小紅真的好細心,從她幫我化妝就可以看得出來。

臉上的疤都很細心的遮掉了,就連背上的痘疤也一樣一個一個的遮掉。

在換第二套禮服的時候,也很細心的幫我調整unbar的位置,就怕他會跑出來和大家見面。

雖然一共是三個造型,但是,第一套禮服就幫我換了兩套飾品,感覺上好像是有四個造型一樣。

而且,幫王先生抓的頭髮也很好看。

大家也都一直在說當天的造型和妝很好看。

真的是一位很好很好的新秘又很溫柔。

有需要的人,可以找她喔!

新秘的網誌,可以去看看她的作品唷!

http://www.wretch.cc/blog/tarilin1972


 

台長: 月海
人氣(4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當你和我變成了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婚活» 婚後,才是修練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婚前準備» 拿訂婚禮服和試造型

(砂子)
恭喜恭喜 喜氣洋洋 很幸福呢!
2011-01-12 11:44:13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01-13 23:4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